身为lsp有错吗?🤤

鬼灭乙女向,主妓夫太郎❤️
咒回乙女向,wtw/甚尔/宿傩等

【鬼灭之刃乙女向】[黄♡油♡女♡主♡酱♡]第二弹

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堕姬






无惨:



“这是什么游戏?”


高高在上的鬼舞辻集团继承者,不屑的眯起如红宝石般的眼眸,手指不停的在游戏的官网滑动。


“哼,贫民的游戏。”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被网页上你可爱又魅惑的笑容打动,身体诚实的按下了下载键。


进入游戏,将自己的姓名改为【主人】。


如愿以偿的听到了你甜腻腻的娇声:


“主人,今夜来与我编织美好的梦境吧~💗  当然~只有我们两个~💗”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无惨气势满满,为了让你屈服他已经准备好尊贵的VIP黑卡,不知道今夜要在你身上砸几个648。


-648

-648

-648


“诶呀~主人真是卖力~💗”


“我就知道主人是最爱我的~!💗”


屏幕上获得新裙子的你绽开了满足幸福的笑容。


“哼,今后你的目光只能注视我!”







黑死牟:



这位年轻有为的鬼舞辻集团CEO,一直被大家认为活的太过古板,所以他被轻浮的下属安利了这款游戏。


“黑死牟阁下~这款游戏一定会让您满意的~”


有着彩虹色眸子的俊美男人如是说道。


盯着手机上粉嫩嫩的软件看了许久,黑死牟还是点了进去,一下子欢快的音乐和你银铃般的笑声传了出来。


屏幕上你清凉的装扮和大胆的姿势,让黑死牟耳垂发烫,他手指有些僵硬的继续点着下一页。


“请放心吧~黑死牟,在这里我会好好爱你的~💗”


“为你倾注满满的爱意哦~💗”


“爱吗?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黑死牟为了和你探索爱更深的奥秘不惜花上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


被美丽的小裙子包围的你是很开心的,只不过有些疑惑。


“这些衣服的布料都好厚呢~原来黑死牟桑是保守派呀~!💗”


“咳咳…若是觉得…衣服繁琐,那等晚上…就脱掉罢…”






童磨:



“这是何等圣洁的姿态呀~我感动的快要哭泣了~”


说是快要哭泣,实则已经在流着眼泪的童磨,像是在供奉一本圣经一般将手机摆到案台上,屏幕上的是穿着情///趣巫女服的你。


“喜欢吗~我的教主大人~?💗”


你红着一张小脸,歪着身子跪坐着,超短裙的下摆根本遮不住你露出来的洁白肌肤。


“太棒了…我终于找到专属于我的圣女了~!我爱你~xx酱!请跟我结婚吧!”


童磨激动的满脸通红。


“好呀~人家也想体验一下穿婚纱的滋味呢~💗”


“所以~请教主大人为了我继•续•努•力•哦~💗”


给你买衣服需要抽卡,而抽卡需要金钱。最近童磨因为沉迷在你的美貌中,连工都旷了好几天,现在实在是没钱去氪了。


“放心吧xx酱!虽然无惨大人已经生气的把我这个月的工资都扣光了,但我知道他黑卡的密码!”


“我去去就回~xx酱,你马上就能穿上美丽的婚纱了~”



最后童磨因为忘了带案台上的手机无法扫码进公司,又因缠着后来的一位浑身刺青的小哥而被揍进医院。







猗窝座:



因为某个讨厌的家伙总是在他面前炫耀游戏中的你,猗窝座每日都被整的极其烦躁。


终于在清净了几日之后,好巧不巧在公司楼下又遇见了他,终于不想再忍的猗窝座对童磨重拳出击,心中充满怒气的他倒要看看是什么游戏让童磨变得更加烦人。


“也就只有童磨那种家伙会沉迷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


半个小时前,刚点开游戏的猗窝座态度格外轻蔑,他笃定自己肯定不会被纸片人迷惑。


但…


结果…真香!


“xx…这件裙子,你喜欢吗?”


猗窝座有些紧张的看着手机里穿着乖巧学生服的你,他感觉自己的青春又回来了。


“嗯!猗窝座给买的xx都很喜欢哦~💗”


“只不过~领子这里有些许别扭呢~可以帮我弄一下吗?💗”


说着,你解开领口的蝴蝶结,离近了屏幕微微弯下腰,大片的春色映入猗窝座眼帘。


“这…xx…!”


“帮帮人家嘛~💗”


你抖了抖,波涛汹涌。


然后,热流从猗窝座的鼻子里涌出…


他也进了医院,因为失血过多。还该死的和童磨同一个病房…


“啊~猗窝座阁下,你是来道歉的吗?”


看着那张笑得荡漾的脸,猗窝座再度面无表情的揍了下去。








妓夫太郎:



他还是在校生但已经是鬼舞辻集团的高管了。除了杰出的工作能力,无惨最看重他的就是敏锐的感知力。


但今天,妓夫太郎并没有把这项优点用在公司的业务上,而是…


他敏锐的察觉到,公司里的人不论是总裁无惨还是CEO黑死牟,亦或是他的上司童磨都在沉迷手机里的一款游戏。


他心想,高管都在玩,那这游戏肯定不简单!我只要加入他们就能成为强者!


随即下载了游戏,进入剧情…


“其实xx心里也是很喜欢太郎的,但是我这副面容大概是配不上你的吧…💗”


“怎么会呢?xx酱,你长的那么可爱…”


“可是…我…连一件好看的裙子都没有~怎么能接受你的爱意呢?💗”


“xx,你想要什么都跟我说就行了!”


妓夫太郎打开付款页面,金钱到位,爱情到位。


“你果然是我的真命天子~💗”


“穿上新裙子的xx好开心呀~今天晚上就不要回家了吧~💗”


“xx也想爱爱太郎呢~💗”


看着你羞红的脸蛋,妓夫太郎感觉浑身的热血都往下面去了,他滚动着喉结,眼眸中闪过炙热的光芒。


“xx…你想怎么爱爱呢?”


“这个嘛~不去床上,人家是说不明白的啦~💗”








堕姬(谢花梅):



起因是,发现自己的哥哥盯着手机傻笑的次数增多了,甚至是在给她做饭的时候都要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说着话。


其实,若只是这样的话,堕姬也不至于这么生气。


但是…


在第三次拿着齁到要哭出来的饭盒找自己的哥哥对峙的堕姬愤怒的说道:


“哥哥真讨厌!交了女朋友连妹妹的餐食都糊弄了吗?!”


然而,在听到“女朋友”三个字的时候,妓夫太郎愣住了,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揪了揪衣角。


“真是太奇怪了!”


想着哥哥那副蠢样子,堕姬不满的咬着嘴里的吸管和童磨吐槽,结果被他笑眯眯的推荐了一款游戏。


“果然,大家都爱着xx酱呢~真好呀~”


堕姬不明白童磨话里的意思,但她觉得自己有必要揭露这个可恶游戏的真面目!


“少迷惑我哥哥呀!你这个丑八怪!”


“诶?梅酱生气了吗?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为了赔罪,就请享用我的洗面奶吧~💗”


还没等堕姬反应,你就将柔软紧贴到屏幕上,虽然不是现实里发生的,但堕姬还是觉得被一股香气所萦绕,在一片软绵中渐渐无法呼吸。


“笨蛋…!呜…不要这么突然嘛…!”


你放开了她之后,堕姬脸上挂起绯色,眼角湿润的向你抱怨。


“抱歉~只是人家太喜欢梅酱了~💗”


“梅酱,不要生人家的气啦~好不好呀?💗”


“少给我摆出一副这么可爱的表情!…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真是奇怪的感觉…”


想要努力无视你无意识卖萌的堕姬尖声说道,她最后喃喃自语,美眸里闪过一丝茫然。


“梅酱在说什么~?💗”


你像只猫儿一样的凑过来,让堕姬雪白的脸颊又变得通红。


“烦死啦~!以后你只能让我用洗面奶知不知道?!要是敢给别人用,我…我不会饶了你的!”


“知道啦~那…现在要不要再来一次呢~?💗”


你眯起笑眼敞开胸怀,沉甸甸的蜜桃格外有分量。


“当然要!可恶…连我也被你迷惑了嘛…”


今天的堕姬也没有从你的温柔乡里逃出来呢~






———————————————————


黄油女主酱一款真正氪金的恋爱游戏,你值得拥有~!



评论(23)

热度(2419)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