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lsp有错吗?🤤

鬼灭乙女向,主妓夫太郎❤️
咒回乙女向,wtw/甚尔/宿傩等

【鬼灭乙女/修罗场】《穿过次元壁的黄油女主酱来到现代?》


来自评论里小可爱的点子~~💗😘


—————————————————


🌟→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堕姬+?👈







开始~↓



“晚安啦~今晚也在梦中与人家相会吧~!💗”


按照如往常一般的结束语,你对玩家说出自己的台词,然后看着他们恋恋不舍的退出游戏,屏幕恢复一片黑暗。


你今天又完美的完成了一天身为女主角的责任,给无数玩家带去了幸福与快乐。


当然,你对此也同样感到幸福与快乐。


在黑了的屏幕前伸了个懒腰之后,你前往游戏数据库的中心,那里早就备上了一张柔软又舒适的床在等着你。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好好努力呀~💗”


美美躺进温暖被窝里的你,如是想到。


只不过,很快进入了梦乡的你并没有发现在庞大的数据中心亮起并不断闪烁的红光,那道光芒很快卷起了一阵数据风暴,在一堆层出不穷的BUG中,甜甜坠进幽梦里的你被卷了进去,并就此消失不见。




————



“嗯?这里是哪里?”


你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揉着眼睛奇怪的看着四周陌生的景象。


“莫非…是系统更新了新的场景吗?不过,我怎么不知道?”


你现在穿着一件睡裙坐在地上,淡粉色的纱一层层包裹在你身上,洁白的肌肤在下面若隐若现。再加上刚睡醒粉扑扑的脸蛋和迷茫的眼神,没有男人能抗拒你的魅力。


突然你被一股大力抱了起来,并且一个熟悉又充满喜悦的声音响在你耳边:


“啊~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呢~竟然真的是xx酱!我的圣女大人,竟然来到现实中看我了吗?我真幸福!”


童磨现在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游戏和你问好,但是今天不论他重启游戏多少次,你都没有出现在他面前。


这让他伤心又郁闷,直到看到坐在公司门口的你,他才再次露出笑容。


“教主…大人?”


“是我哟~”


童磨扬起笑容,眯起的彩虹色眼睛里又滑落出大颗大颗的眼泪。


他感受到怀里的温度和重量,还有如棉花般的柔软和如豆腐般的滑嫩,这使得他收紧了抱在你腰上和大腿上的手臂。


“教主大人,请不要哭泣,人家最喜欢你的笑容呀~!”


你伸出小手仔细的擦干净童磨脸上的眼泪,但低头看着手上湿乎乎的水渍,心里疑惑的想,为什么真的会湿乎乎的呢?


不会新系统增加上体感了吧?


“可是…我的眼泪停不下来呢,要不然xx酱亲亲我吧~这样说不定我的眼泪就可以停下来啦~”


童磨的脑袋凑近你,灼热的吐息喷在你的脸上,使你粉扑扑的脸变得更加红润。


“是…这样吗?那…”


虽然不太明白这样做就可以止住眼泪的原理,但是既然心爱的教主大人都这么说了,身为他忠实教徒的你绝对会服从的!


你纤长的睫毛如蝶羽般颤抖着,樱桃般的小嘴微微撅起,就要向童磨的薄唇吻去。


可就在你要吻上去的时候,周围的环境却嘈杂了起来。


“诶?那不是xx酱?!”


“不会吧?真的是xx酱吗?”


“好可爱哦~看起来软软的!我也想抱着她!”


“啧…所以抱着她的那个骚包的男人到底是谁啊?!真是让人不爽!”


“xx酱是我的!快放开她!”


“就是就是!”


因为鬼舞辻集团建在一条特别有名的商业街附近,所以不论什么时候这个地方都是人来人往的。


这就导致你和童磨现在已经被许多人围观了,人群里不乏有你的狂热粉丝,并对抱着你能够与你亲密接触的童磨充满恶意,甚至有几个人走出人群想过来抢走你。


童磨一看情况不妙,赶紧抱着你进入到鬼舞辻集团内部。毕竟那些围观的群众再如何嚣张、渴求你也不敢进入到鬼舞辻集团里面撒野。


童磨觉得自己可真是聪明,这样就可以独享你了~


当然,这只是他现在的想法。


当他想再度对你索吻的时候,手机好巧不巧在这时候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着魔鬼上司 无惨。


“唉…无惨大人,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虽然童磨总是不着调,但是无惨的电话他不敢不接。


今天的无惨脾气格外差劲,光是透着听筒,童磨都感觉自己快要被无惨杀人的气势冻结了。


虽说下属就从来没在他脸上见到过笑容,但无惨今天的心情却是极其罕见的差,但凡是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他的脸黑的快要滴出水来。


就好像锁在家里心心念念的老婆跟别人跑了一样……


接完了电话的童磨,悲壮的放下手机,转头对一脸不解的你说道:


“xx酱…没想到我们的命运是如此坎坷,刚刚见面就要分离。我们就是悲剧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呀!这简直就像要把我的心挖出来一样疼…”


说着童磨就又哭了起来,而且是哭得好不伤心。


你担忧的皱起眉头来,皱着一张小脸柔声细语的安慰他,觉得还不够的你努力踮起脚尖在他的脸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


你甜蜜的福利让童磨总算是有勇气与你暂时分别了。


他把你放在一间干净平时又没人来的杂物间内,耐心的叮嘱了你好几遍,乖乖待在这里等他回来。


你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童磨一边哭的更大声一边慢慢走远。


安静下来的环境,让你有了思考的时间。


这里四处的环境都和之前你所待的地方不同,不再是粒子或者是数据状了。


并且,你发现自己说出的每句话都没有对话框,并且语句的后面也没有再带桃心了。


“真是奇怪~”


你坐在储物间的地上,托着腮说道。


童磨想把你好好藏起来不被别人发现,但是事情往往不会如他所愿。


不是你不听话,而是有人发现了藏在这里的你,而且他也是你的狂热粉。


猗窝座今日从早上就冷着张脸,因为你从游戏里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心情烦闷的他,趁无惨在办公室里狠批童磨的时候,偷偷溜出来,在无人的楼道里抽起了烟。


淡白色的烟雾飘进了一扇小门里,接着就听见从里面传来几声如小猫呜咽般的咳嗽声。


猗窝座心里疑惑,他掐灭了烟,走到那道虚掩着的小门前。


鬼舞辻集团里怎么会有小猫?


是从哪里跑进来,迷路了吗?


小门被推开后,露出了你双眼湿润泛着淡淡红晕的小脸。


“…xx?!!真的是你吗?!”


“诶…?猗窝座?”


看着你蹲坐在地上,猗窝座一下将你抱起来,按在自己怀中,痴迷的吸着你身上的香气。


“xx,不要离开我了好吗?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猗窝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从游戏里来到现实中,但他不想再品尝失去你的滋味了。


“xx当然会永远和猗窝座在一起的呀~因为猗窝座是xx…喜欢的人~”


你因为对喜欢的人吐露自己的心意,两颊飞上红云,这使你看起来更加迷人,就像一颗熟透了的苹果。


猗窝座眸光深沉,喉结滚动,哑着嗓子问你:


“xx怎么会在这呢?是不是…”


特意来找我的?


你却以为他问的是你为什么会在储物间里,所以你直接了当的告诉他,是童磨把你放在这里的。


听到这话,猗窝座的脸又阴沉了起来。但他想到这样可能会吓到你,所以强迫自己恢复了笑容并告诫你。


“以后少和他来往。”


“可是…教主大人一直对我很好呢。”


“那xx的意思是,他在你心里的位置胜过我吗?”


猗窝座紧紧的盯着你,这让你有些许紧张,但在看到他眸子深处的不安后,你心软了,并用小手捧起他的脸颊,给了他一个爱抚的吻。


虽然你没有回答猗窝座的问题,但你的举动取悦了他,这让他可以在心里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答案。


猗窝座想带你走,带回到他自己的家里。可是你现在是网上的名人,到处都有你的海报,他可不想让你在路上被别人抢走。


就在他抱着你思考的时候,公司里的广播响了。


里面传出来的是无惨的声音,也许是因为隔着电子,这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


“猗窝座,到我办公室里来。”


“可恶,偏偏是这个时候…!”


猗窝座拧起眉头,怒视着天花板。


“xx你快点找地方藏起来!”


虽然是这么说,但他紧紧抱着你的手却没有丝毫想松开的意思。


你不知道为什要藏起来,也不知道要藏到哪里去,只能茫然的看着焦急不已的猗窝座。


这时候,广播又响了起来,比刚才传出的声音要更加嘈杂,好像有许多人的声音混在里头。


“蠢货!快点滚上来!你觉得我不会看监控的吗?!竟然敢对我的人对手动脚!猗窝座你好大的胆子!”


这是无惨逐渐压抑不住愤怒的声音。


“猗窝座阁下!你怎么能对我的xx酱做那么亲密的事呢?快放开她…”


童磨的声音有些哽咽,看起来是又在流泪了,不过之后他不知道被谁闭了麦,如波浪形的颤音戛然而止。


“在大庭广众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更何况…那是我的…妻…”


黑死牟发挥出了上位者威严的气势,但不知道被谁搞的也被闭了麦。


“我的xx…我终于见到你了…”


在安静了好一会儿后,广播里传出了低沉又沙哑带着病态的声音,还伴随着男性变粗的鼻息。


那些声音你都认识,主人、教主大人、黑死牟阁下还有太郎…


那些与你共渡美好时光的人,看起来就在上面。


“猗窝座,我们上去吧!”


纵使猗窝座百般不愿意,但还是抱着你走上了楼梯,僵硬又缓慢的一步一步向上爬去。


对,他不想坐电梯,就要走楼梯。


他就是不想让上面那帮情敌见到你。


猗窝座抱着你爬了七十多层楼梯,花费一个多小时,终于走到无惨的办公室面前。


明明怀里还抱着你,但猗窝座一点都感觉不到累,若是可以,他想就这样一直抱着你走下去,让无惨他们永远都见不到你。





无惨办公室内,此时此刻。


看着围着你的一圈人,你有些困惑的歪了歪脑袋,然后收获一群吸气声。


众人被你无意识的歪头杀可爱到无法维持面部表情。


无惨想要努力保持生气的样子,但因为脸部肌肉用力过猛,表情显得有些滑稽。


黑死牟木纳的看着你,或者说有些呆滞,他还没从你刚才的可爱冲击里回过神来。


猗窝座转过脸去,一只手用力捂着自己快要从鼻子里涌出的热流,一只手死死捂住身边童磨的嘴,因为他看的很清楚,他刚才被你萌出痴汉笑容,要张嘴时的那个口型肯定是个虎狼之词。


妓夫太郎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看来看去,然后隐晦的笑起来,手指控制不住的去抓挠自己烫起来的脸颊。


你之所以会困惑,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待在同一个画面里。通常都是,你亲亲了无惨之后,跑到童磨的窗口去给他抱抱,等他差不多满足了之后。你再去其他人的窗口…


这意味着…新更新的系统可以多p了?


你越想越脸红,手指不自觉的屈去绞自己睡裙的裙摆。


沉默终究是要被打破的,无惨觉得自己身为领袖有必要做这个破冰者。


“你为什么会在这?”


“我…也不知道,一睡醒就在了…”


你看着无惨严厉的目光,觉得有些委屈,声音也渐渐弱了下去,眼泪又要在你的眼眶里凝聚。


“无惨大人,不要那么凶嘛。我的xx酱都要被吓哭了~”


童磨终于挣开了猗窝座的手,怜惜的看着你说道。


然而他一出声就遭到两个声音同时呵斥。


“xx可不是你的!”


“童磨你还想不想干了?!”


黑死牟因为刚从你的可爱冲击里回过神来,加上说话缓慢,没赶上这班车。


妓夫太郎没说话,他瞥了一眼场内的形式,悄悄拿出手机给妹妹发了条短信。


“诶呀~各位冷静一下!现在该解决的问题是,xx想和谁在一起呢?不过我觉得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当然是…”


童磨没能说完,因为猗窝座拿了一个文件夹砸到他的脸上进行物理闭麦。


黑死牟觉得猗窝座做的有些不妥,但他没说什么,觉得自己大概更不想听到童磨说出后半句。


无惨很不爽,因为那是他桌子上的文件夹,但他也没有责骂猗窝座,因为原因和黑死牟同理。


“哼,我可是她的主人,她不和我在一起,还能和谁在一起?更何况,你们有我在她身上花的钱多吗?”


无惨矜贵的在总裁椅上翘起二郎腿,轻蔑的瞅着屋子内想要觊觎自己东西的下属们。


“在下…也有给她添置过许多…衣裙。”


黑死牟淡淡的开口了,深邃的目光落在上位的无惨身上。对于你的归属即便是无惨要阻挠他,他也是不会让步的。


“我也给她买过许多裙子呀,她说她很喜欢的!”


猗窝座抱着臂冷冷看着黑死牟和无惨说道。


“xx是我的女朋友…我不会将她让给你们。”


妓夫太郎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你身后,有些干瘦的双臂从你的腋下伸出,温和又不容抗拒的搂住你的细腰。


“啊…太郎~”


纱裙很薄,所以你能清楚的感受到妓夫太郎身上传过来的温度,你能感觉到他将脸埋进了你的发间。


“xx你好香…好软…”


妓夫太郎这个举动一下子点燃办公室内众人的怒火。


“谁给你的胆量碰我的东西?!把你的爪子拿开!”


“对我的夫人…放尊重点!”


“妓夫太郎,你找死!”


“快放开我的xx酱吧~你也不希望失去自己的手,对不对?”


童磨抹了把脸上的血迹,从地上站起来对着你身后的妓夫太郎阴森森的笑起来。


“不要吵架啊…”


你有些局促的晃起双手,看着他们气势汹汹的眼神你总感觉他们是真的想把妓夫太郎杀掉。


身为女主角的你对所有玩家都一视同仁,所以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虽然心里还是有些胆怯,但你毅然决然的张开双臂把妓夫太郎护在身后。


“大家要好好相处呀!”


看到你的反应,妓夫太郎心里很是感动,他的双臂将你抱的更紧了,嘴里病态又满足的呢喃着:


“果然…xx是我的,是喜欢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其他四人表情震惊之后又很悲愤。


“你怎么敢忤逆你的主人!太不听话了!”


“不是的,我一直都很听主人的话的…”


你红着眼眶为自己的辩解。


“xx,你曾经…说过…喜欢我…那是谎言吗?”


“不是谎言!我真的很喜欢黑死牟阁下的…只不过…”


你们都是我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呀~


“xx酱,我好伤心呀~你看我都哭成这样了,为什么不来亲亲我呢?”


“当然可以~教主大人。那你能和太郎好好相处了么?”


“如果那是xx酱所希望的…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吧?”


面对童磨不情愿的妥协,你心下松了口气。


猗窝座刚想说些什么,在你和妓夫太郎身后的门就一下子被大力撞开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娇蛮又尖锐的女声。


“哥哥!xx酱来到现实里了是真的吗?!!”


是堕姬,她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那张娇媚的脸蛋上因为剧烈运动而泛出桃花色,被汗水濡湿的发丝黏在她的脸颊和脖颈上。


她不管因为她的闯入办公室内的气氛变得多么怪异,她只向哥哥的方向望去,自然也看到了在他怀里的你。


“竟然…是真的!”


堕姬惊喜的说道,绚烂的笑容在她美丽的脸蛋上绽放,好像为这沉闷又压抑的氛围里也增添了一抹春色。


妓夫太郎看到妹妹的到来,心里的底气更足,这下在他这边有帮手情况下,就更不怕童磨他们了。


不过,他料错了一件事……


堕姬冲过来,一把将你从妓夫太郎的怀里拉出来然后揽进自己的怀里。


妓夫太郎:?


你感受到胸前的柔软和迷人的香气,抬起头对堕姬露出羞涩的笑容。


“梅酱~我也没想过能这样近距离的见到你,我好开心~”


堕姬从刚见到你的激动中冷静下来,看着你羞红的脸蛋,心里虽然激动,但脸上还是摆出一副嫌弃的模样。


“别搞错了!我见到你…才不开心呢!是哥哥叫我来,我才来的!哼~”


“真的嘛~?梅酱~?”


你把脸放在堕姬的两团柔软之间,抬起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她。


“当…当然~像你这种丑八怪…我才不会喜欢呢…”


堕姬别开目光,傲娇的挺起胸膛嘟嘟囔囔。


妓夫太郎:?那你抢我的xx干什么?


被冷落的其他人:竟然能让xx酱撒娇,堕姬可真是个危险的女人!


“梅…你该不会,也玩了游戏吧?”


妓夫太郎看着自家妹妹有些艰难的说道。


“玩了又如何呀?难道只准哥哥玩吗?!”


妓夫太郎:石化一秒。


毕竟他是基于堕姬平日里总是在他面前叫你丑八怪,对你嫌弃不已,才叫她来的。他还以为堕姬是个局外人…没想到,招来一个情敌…


不过,如果是妹妹的话,他是愿意分享的。


3p想想就很美好~


“咳咳…现在的问题…依旧是…xx的归属,虽说我的…私心…”


“我觉得呢~这件事还是得让xx酱自己选呢~”


“的确,得尊重xx的意见。”


“xx,你一定会选我和妹妹的,对吧?”


“除了我和哥哥这里,你还想去哪呀?”


“为什么我的东西要被你们指手画脚?!她只能是我的!”


空气因为无惨的话又凝固下来,上弦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敌视着总裁椅上的无惨。


“怎么?你们想造反?!”


无惨红眸微眯,危险的勾起嘴角。


“无惨大人不可以独占哦~我们公平竞争吧~”


童磨从怀里掏出金色的扇子,微微扇着风。


“那要这么说,她还是会跟我回去的,因为我家里有全套她游戏中的衣服。”


无惨十指交叉架于身前,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全套衣服…?”


你心动了,挣脱开堕姬的怀抱,眼睛亮晶晶的看向无惨。


“啧,你怎么会知道xx的尺寸?”


猗窝座不甘示弱的说道。


“呵,这有何难?我早就收购了那家游戏公司,面对他们顶头上司的询问,他们敢不回答吗?”


可恶的钞能力!!众人中心不约而同的想到。


“即便是这样…那也得xx开口答应才可以!xx,你想要选谁呢?”


猗窝座的话也是屋内所有人想说的,他们都紧张的盯着你看,期待从你口中说出自己想要的回答。


“我……”


身为女主角的你,不会偏爱任何一个玩家,正是这样你才会陷入这样难以抉择的局面。


可若是一直逃避,这也对他们不公平呀!你这样想着。


这时候门又被撞开了,这次要比堕姬刚才的撞击要剧烈许多,震耳的声响回荡在空气中。


你直接被这声音吓得跪坐在了地上。


“小丫头片子,竟然敢逃课?!…等等,你们是鬼之上弦?!”


不死川实弥出现在门口,一脸讶异的看着屋内的众人。


原本他是来抓逃课的堕姬回学校的,没想到竟然撞破了她一直以来隐藏的身份,更没想过他会在这里见到你。


“xx…?你怎么会…?!”


“实弥?!”


你回头一看,也惊讶的叫了出来。


“呵,柱吗?竟然找到了这里,那必须得把你除掉才行啊!”


因为祖辈上留下来的一些渊源,鬼舞辻无惨所带领的上弦们一直与产屋敷旗下的柱们争斗不休,只不过现在已经从血腥的战场转换到了官场上。


但线下如果见面了,还是免不得打一架。


“等等,在打之前,先解释一下为什么xx会在这里?”


不死川实弥皱着眉头,看着被猗窝座和黑死牟护在身后的你,他极度不爽可惜现在势单力薄,只能默默拖延时间等支援了。


“xx酱是来到现实当我们的老婆的哦~”


“哦~对了,我们要不然一人一天吧~这样就很公平啦~”


童磨笑眯眯的提议。


“那…还剩一天…给谁?”


“我想既然这个想法是我提出来的,那自然是归我啦~”


“凭什么?!”x6


上弦们同时看向刚刚也出声的不死川实弥。


被上弦们的视线紧盯着的不死川实弥,再度开口。


“凭什么…xx要归你们?”


“哈?xx酱是我们先发现的,当然是归我们!”


堕姬不甘示弱的怼到,完全忘了自己明天要是回学校,该怎么面对这位魔鬼老师。


你明明在他们中间,但已经搞不清楚状况了,毕竟你只是个为玩家带去幸福和快乐的黄油女主。


面对他们说要一人分一天的想法,你很满意的点点头,身为女主酱的你不雨露均沾那是不称职的~!


这么想着你就要起身,想以温柔的笑容化解他们的矛盾,多出来的一天就给实弥嘛~多简单的事呀~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我会好好给予你们爱的哦~


你正在起身…上弦们和实弥还在争吵…


你快要直起身…他们已经剑拔弩张了…


就在你要站直的那一刹那,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你的纱裙不知道何时勾出来一根丝,并且在你刚才跪坐的时候卡在了木质地板上一个缝里……


什么都不知道的你,就这样起身——


然后就听“唰”的一声——


屋内的众人停下争吵,回头看你——


正好看到那件粉红色的纱质睡裙瞬间从你圆滚的肩头,滑到地上…


两只小白兔调皮的弹了出来,叼着一朵粉红色的花~


你微张着水润的嘴,全身的血液直涌到脸颊上,大脑已经宕机无法处理现在的状况,只能任由自己如羔羊般洁白的娇躯被大家看光。


室内陷入诡异的安静———


然后被打破…


“…比一比吧,就在这里见证真实的实力吧。”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然后同时得到大家的认可。


“xx酱,你要好好用身体感受到底谁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呀~”


“好好取悦你的主人吧!如果表现的好,我会为你戴上专属于我的项圈!”


“为了满足圣女大人的需求,看来身为教主的我必须得拿出点真实力了呢~我会努力的~”


“我会让…xx舒服的…让夫人…达到高峰…也是为夫的职责!”


“xx,你…准备好了吗?”


“我和哥哥是不会输给你们的!”


“是啊,毕竟我和妹妹有两张嘴四只手呢~可以让xx加倍愉悦的!”


“你们…!我可真不想和你们这伙人为伍,但我必须得保护xx才行!”


……






之后……


被谁抱了,被谁吻了,你已经记不清。


只觉得好快乐~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像一朵云。


“这样,也挺好的吧~?”


大家一起来爱我,来渴求我,来满足我,这才是黄油女主酱最极致的幸福吧?


在意识坠入甜蜜的深渊之前,你如是想到。






END.


评论(18)

热度(100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